今天看到A同事被招見進 Boss office 心裡猜想...又出啥 trouble 了嗎??

即到下班時間時, B同事突然跑來跟我說.快收一下 mail , 明天你要先幫我打給某某某

心想, 干我屁事呀!!!你我又不組.... 接著 B同事看著滿臉疑惑的我說,,因為

 A同事就到今天了!!!!

媽呀~~晴天霹靂

A同事只相處了三年多,雖然不是知心的朋友但至少還算有話聊!!

為何這麼的快就可以決定這個人的去留咧??

我不懂....當下我真的覺得好難過也好傷心,畢竟大家都相處三年多的日子了!

回到家跟老公講時...老公說這本來就是這樣呀,不是他走就是你留很現實的事,

確實.....當員工的原本就是隻隻任人宰割的羊,不是他死就是你活,這就是現實面!!

唉~~~~人就是不值,沒有功勞也有苦勞,但是你的苦勞卻是你應該付出的不值得被稱讚的,

因為 We have pay your money!!!!

身為小螺絲的我...為了家人你必定要堅持下去 除非被 Fire 否則死也要賴著!!!

加油!! a za a za fight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 的頭像
    Eva

    新窩首部曲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