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來看到一些認識的,不認識的blog大家好像都去旅行><"

我要出去走一走,我要去舒壓,我要去大喊,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

竟然不能去旅行只好再看看相片囉。。

台東花蓮之美真不是賴的。。台灣真是一個好地方!!

藍天白雲的天空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圖片,

不知爲何看到這種圖片我的心理就變的好平靜好平靜,

就好像進入此情境一樣,雖然很誇張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!

藍天白雲.jpg 藍天白雲-1.jpg 藍天白雲-2.jpg 藍天白雲-3.jpg 藍天白雲-4.jpg 藍天白雲-5.jpg

 相機真是人類的好朋友,記錄著一點一滴的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