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來抒發心情了.....

今天心血來潮將一些照片PO了一下結果已超過月流量...

天呀,,照片好多好多唷!!!但還未完~~

到今天將至今年只剩下3個多月,真的希望明年我可以一擺清霾,

不要再讓我不開心.也讓他順遂一些好嗎??

我累了...我也不知我還可以撐多久?我真的希望他可以順利心想事成,

這樣他是不是就可以重視我一點.珍惜我一些.體諒我一點!!!!

唉~~~我知道你也不希望自己這樣,,但日子還是要過呀~

20130922這天是我們10周年紀念日..而你卻拒絕我的邀約,

你知道嗎?結婚10周年,認識了20周年的這天對我的意義很非凡,

但你卻一句話.......我沒再過那個..沒那習慣!!!

但是..我有呀!我也像一般女生一樣,愛幻想,愛浪漫,喜歡被捧在手心的!!

我並沒有什麼節日都要求,,但你連這天也不給我!!

我跟自己說.沒關係~將錢省起來,但我的心卻是在哭泣 Q _ Q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