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4月Tina遞出辭呈後..整個人就豁然的開郎美麗了起來!!!!!

旅行的意義..妳終於要去完成妳的夢......一個築很久的夢~~澳洲............

6/4這天是妳開啟築夢之旅的一天.雖然無法去送機,,,相信妳也會一切平安,順利!!

6/6晚上收到妳的簡訊...不知應該要爆笑還是要為妳感到心酸,,,,怎麼會這樣~~~~~~~~~~~

所以我決定要將此簡訊PO上來好讓妳回來時懷念一下!!!!!

 

""我到澳洲囉,說什麼是冬天會很冷,屁...白天熱的跟鬼一樣,home媽還每天煮蔬菜餐,

  我回去應該可以直接去當尼姑了吧!!!!好想吃脆皮雞排窩@@@@ ""

  

我整個笑到不行~我知道我這樣對妳嗜肉如命的人很殘忍,,但..真的太好笑了吧!!!

妳放心.等妳回來我們就可以一起分享生菜沙拉了..吃麵食我也不需再幫妳吃豆芽菜了!
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^_^.....原諒我的沒禮貌!!! 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來懷念一下在品田時開心的妳吧!!

DSC00075.JPG 

順便想一下我們吧!

DSC00077.JPG 

DSC00079.JPG  

順便懷念一下妳吃的豬排唄!!怎麼辦.....幫妳寄箱肉乾吧!!!

莎朗豬排.jpg 章魚燒豬排.jpg 月光米飯.jpg 鮮魚味增湯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