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上網看東看西的我,餘光掃射到寧寧拿著我的手機這裡拍一下

那裡喀嚓一下,到底在做啥呀?突然一聲...寧寧妳拿媽咪的手機幹麻?

他嚇了一跳趕緊將手機一放,鬼鬼祟祟摸來摸去的隨之又跑去畫畫,

這時的我起身將手機拿來一看,,,呵....原來是在拍她畫的東西唷!!

拍的還不賴...竟然都沒有晃動厲害厲害DSC00292.JPG

寧寧說媽咪這是妳唷!

DSC00294.JPG 

ㄚ這是我(寧寧)!

DSC00293.JPG 

這也是我..變身後的我..我是珍珠美人魚

???美人魚???有腳嗎..什麼時候進化到變腳了><"

DSC00296.JPG 

這張是妳和爸爸..我什麼時候又變捲頭髮了><"

DSC00295.JPG 

還畫四宮格捏..問了一下..

左上:媽咪在煮飯

右上:爸比在看書

左下:寧寧在看電視

右下:阿公在睡覺

真正有古錐......

已經忘記我小時後是否也有這樣,想到就這裡畫一下那裡畫一下,

只記得小時候的我不試玩跳高就是在跳房子或者玩過五關斬六將!

是因為現在小孩都沒有伴嗎還是外頭的世界太危險了?

好懷念小時候所玩的事、物,現在的小孩感覺已不是小孩!

沒有真正的孩童時期了!

社會病了,導致所有人都必須將自己關在高塔裡,全只為了安全,

想想真的好可憐,人與人之間再也沒有所謂的信任感,所謂的熱情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